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

4/1伯斯景點-Lake Monger

伯斯有天鵝河環繞,可是當沒看到天鵝耶~~~

來Lake Monger看看吧,包你看到不想看!!圖片1 先到伯斯車站,搭乘往Clarkson方向的Train,搭乘一站到Leederville下車,車票可以買2 section的,只要1.7澳幣,但是這種是單程的喔。或是可以買Zone 1,2.4澳幣,限時兩小時隨意Zone 1內搭乘。

出站後往西北方,沿著高速公路左邊的人行道走大約15分鐘吧,即可到達喔。DSCF2638 這裡有很接近大自然的感覺喔!!真的沒唬爛!!!DSCF2642 這裡有超級多種的鳥類在這裡,來自台灣的我,這輩子都沒看過這麼多野生鳥類在湖面上!!很壯觀~~DSCF2651 對了,來幫黑天鵝拍幾張特寫吧,畢竟我是來看天鵝的!!!DSCF2646一對天鵝耶,台灣還有天鵝嗎…心中起了一個大問號…

就算有天鵝,應該也是被照顧的很不怎麼樣吧,台灣照顧動物的方式一點都不生態… DSCF2645 這張黑天鵝的倩影,我想能不能參加攝影比賽阿…DSCF2652 澳洲的鳥類不太怕人喔,可能是沒有天敵吧,換句話說,應該是過得太爽了…DSCF2657 有個澳洲媽媽為吐司給天鵝吃,結果一堆貪吃的海鷗全部圍上來阿,嚇的她趕緊後退唷!!DSCF2666 學著海鷗看看遠方吧,調整心情準備下一站出發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