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8/3未有的體驗 Karratha to Port Hedland(二)

一早起來,還是如往常一樣,收帳棚整理睡袋,匆匆忙忙吃完早餐後,就趕緊出發了。今日的目標很近,就是離Karratha大約200多公里的Port Hedland。圖片1 不過早上我們先去了一個地方,叫做Dampier,聽友人介紹,這裡有個地方,Hearson Cove擁有跟Shell Beach不一樣的貝殼,因此打算來看看~~DSCF5623 在通往Hearson Cove的路上,依然是這個地區才有的景色,裸露的岩層,很有礦區的風味。DSCF5625 到達後,風好大阿~~~DSCF5629 景色雖然沒有Shell Beach美,但是添加了礦區風味,也是不同的感受。DSCF5631 無人干擾的海灘上,我兩又開始玩起堆貝殼的遊戲~~~DSCF5639 這裡的貝殼是光滑面的,不會刺人,感覺還不錯!DSCF5644 趕時間的我們,離走前拍了張照片,這張照片很像某個明信片的封面吧…DSCF5643 剛發動車子,看見兩個老外在玩探測儀,不曉得在探測什麼,不管他了,趕緊走人吧。DSCF5649 Dempier到Karratha的路上,是築起來的,因此有一些海水被封在內陸裡面,所以這條路上兩邊都是白色的鹽~~~DSCF5654 白花花的鹽龜裂的感覺,應該沒看過吧~~DSCF5657 沒想到去一個地方竟然花了2個多小時,開車回到Karratha後,也快中午了,因此我們打算吃麥當勞,這可是在澳洲第一次吃麥當勞喔~~DSCF5661 點了最愛的大麥克,天阿!!!竟然要10 AUD~~~市區的不是才7 AUD左右,Karratha硬是貴了3 AUD,這裡真的都很貴阿。DSCF5670 匆忙吃完午餐,大約花20分鐘路程,會到達Roebourne。DSCF5669 這是一間很小的 i ,裡面的東西也很普通…DSCF5680 有一些採礦的老工具以及介紹一些不同種類的礦物,內容有些枯燥乏味,因此沒多久我們就開車離開這裡。DSCF5686 大約下午3點左右,我們到達Port Hedland的 i 參觀,也順便要了有關住宿的資料。

不過,這裡比Karratha還誇張,我們去找了2間Caravan Park,竟然都已經客滿,連一塊空地讓我們搭帳篷都沒有。我心裡想今天該不會要睡在車上了吧…DSCF5688 雖然住宿找不到,那就一路往北邊開吧,就不相信找不到住宿的地方。

離開這裡之前,我們看到了一個Lookout的牌子,想說要離開待不到2小時的繁忙的海港城鎮,多看看也好。DSCF5689 沒想到我看到了驚奇!!!一條超過100節的運輸火車!!!我們光是看它通過,等了至少10分鐘。這輛列車可能有200節這麼多喔,真是太厲害了。DSCF5696 在遠方可以看見有座鹽山,這個海港真是繁忙。DSCF5704 我們觀看的地方是在一座橋梁上面,專門提供遊客眺望遠方的,下方是火車,遠方則是鹽山。DSCF5706 遠方的鹽山還在採收,我們卻因為找不到住宿的地方,因此決定繼續趕路,一路開到Broome途中,看看能不能找到休息點。

最後,我們在離Port Hedland約150公里的地方,找到了可以住宿的地點,Pardoo Roadhouse,這時候已經晚上6點鐘了!!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