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9/5沙漠城市-Alice Springs(下)

DSCF6705_thumb1 看完幽浮後繼續往南前進,又開了199公里,在Ti Tree休息。DSCF6710_thumb1 當我們休息完,以時速110公里往南開的時候,竟然有一隻鳥自己衝撞檔風玻璃,最後夾在雨刷上面…DSCF6715_thumb1 於是我開到Aileron,找個樹下把它葬了…DSCF6713_thumb1 Aileron這個地方,有一個原住民的美術館,並且有著兩個很大的雕像,一個是男人站在山頭,而另一個是女人拿著樹枝在教小孩東西,不過我們還在趕路,拍拍照後就走了,並沒有多做停留在這裡。DSCF6724_thumb1 Aileron往南95公里處,Tropic of capricorn,南迴歸線。之前在前往Coral Bay的時候遇到過一次,現在又遇到摟~~DSCF6728_thumb1 最後,終於抵達,Alice Springs,沙漠城市。DSCF6734_thumb1 當我們剛到達想去 i 參觀一下,已經下午4點,關門了!!

明日再來…DSCF6735_thumb1i 的斜對面正好是Alice Sprihgs主要的Mall,我們大致上逛了一下,不過下午4點了,很多店家已經關門。DSCF6739_thumb1 Mall的中心點是個廣場,遊客很少,三三兩兩的。DSCF6749_thumb1 看了看手邊資料,我們決定去Anzac Hill,因為可以眺望完整的Alice Springs,這時候已經下午5點了。DSCF6752_thumb1 來的時候紀念碑正好在施工,不過沒差,我們是來眺望的。DSCF6755_thumb1 這裡有點像是個盆地地形,在這裡看很壯觀。DSCF6765_thumb1 也有許多老外來這裡眺望,沒想到大家都這麼聰明~~DSCF6758_thumb1 來到了澳洲的中心城市,有種特別的感覺,離開後就消失了。

或許只有再次來到這裡才能有這種感覺吧~~

最後我們在一間Caravan Park找了個位子Camping,兩個人一共25 AUD。

明日我們就要前往世界中心呼喊愛~~~Uluru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