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

4/23Eyre Peninsula艾爾半島(二)

DSCF8841Port Lincoln Tourist Park,是我們這次露營的地方,也是我覺得最漂亮的露營地,Unpowered Site只要25 AUD,卻可以擁有一大片半島海景,真的很好。DSCF8842 早上7點起床,其實我們就露營在海邊旁,可以看到絕世無敵海景,半島相連到天邊,來到澳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地方,但是Port Lincoln卻鮮少背包客知道,或許是地理位置太偏僻的關係吧。DSCF8850 清晨陽光的色溫,似乎有一種魔力,把這裡的美麗發揮的淋漓盡致,到了8點左右,這種奇特的感覺,隨著太陽的色溫增高而消失殆盡,這種奇妙感一天也只有一次,十分難得。DSCF8855 在這間Caravan Park裡頭就有碼頭,許多老外很早就在釣魚了,感覺真的很棒,我還是第一次住到Caravan Park裡面有碼頭還能釣魚的阿。DSCF8867 早上在Caravan Park裡面晃了一圈,發現這裡其實是個很緩的斜坡地,很適合看海,也因為面向東方,因此每天早上都能迎接曙光。DSCF8865 早上8點30分,我們離開了這裡,前往市中心去。DSCF8876 大約10分鐘,來到了市中心,不過太陽變的好刺眼,讓人睜不開眼睛。DSCF8886 市中心的海景就遜色多了,根本不能比。不過這邊有一隻賽馬的銅像,牠是前幾年的澳洲賽馬冠軍,由於在這裡出生的,因此在這裡紀念牠,以上是翻譯銅像下面的說明,應該是吧??DSCF8875 來到市中心,我想這個倉庫是最明顯的地標,據了解裡頭裝的都是農牧作物之類的東西,然後經由海運銷往世界各地。DSCF8891 看完了海港,來到這裡的 i 走走吧,裡面一定有很多資訊可以拿取喔。

因為這裡距離阿得雷德太遠,所以不容易取得到這裡的資料,很多資訊只有當地的 i 才能取得。我們在這裡停留了一下,拿了資料,決定前往林肯國家公園Lincoln National ParkDSCF8893 上午10點,來到了國家公園入口,今天的旅程就從這裡開始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