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

4/23Eyre Peninsula艾爾半島(四)

DSCF8966來到澳洲這麼久了,說真的還沒有花錢去餐廳吃過,但是聽說來林肯港就是要吃海鮮,不然就白來了,因此這次終於打算把辛苦賺的錢都花了下去,也要吃它一頓好的~~~DSCF8948下午1點40分,來到DEL GIORNO’S,這是一間在林肯港小有名氣的餐廳,在許多手冊上面也有介紹,也得過許多獎,因此我們就選擇它了。DSCF8949 第一次看到這種菜單,還真的不知道怎麼點…DSCF8950 經過一陣討論後,我們決定一人一道菜,然後外加半打生蠔,因為這裡的生蠔很新鮮,是來自隔壁的Coffin Bay養殖的喔。DSCF8955 上菜摟,生蠔是冷盤,所以最快上來,看起來很好吃!!

Coffin Bay Oysters,Natural,1/2 Doz,13.5 AUD。DSCF8956 這是我點的白魚,有點普通。

King George Whiting,28.5 AUD。DSCF8958 這是另一道菜,海鮮拼盤。

Fritto Misto,22.9 AUD。DSCF8963 這是全部人點的菜,一下子就掃光了,因為太好吃摟~~DSCF8975下午3點20分,吃完大餐的我們,到了林肯港的一個小景點,The Old Mill。DSCF8993 來到一個地方一定要合照一下,除了紀念,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是讓腳架活動一下,不然我從台灣帶的腳架就浪費了~~DSCF8985 登上頂樓可以眺望整個林肯港,就跟明信片拍的一樣,這是一個美麗的城市。DSCF9004 下午4點,在離開林肯港之前,我們又去了附近的一個碼頭,Billy Light’s Point。DSCF9014 這個碼頭沒有什麼特別景色,但是可以看到整個林肯港的依靠在海灣的風貌,還算不錯摟。DSCF0240 天色漸漸暗了,我們得先找到住宿的地方,因此我們決定前往離這裡47公里遠的地方,Coffin Bay。DSCF9021 下午6點10分,我們找好住宿的地方後,來到附近一個看海的景點,拍了一些照片後,就回Caravan Park休息,因為風太大而且有點冷。

一樣是吃個晚餐洗澡後,整理一下就睡了,好好補充精神,明天還有很長的路要開唷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