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11/22久違的火焰灣與魔女琪琪的房間-Bay of Fires And Kiki’s Room(二)

DSCF2772下午1點40分從聖海倫斯往北開11公里,抵達Binalong Bay。很清楚的標示,因為是比基尼辣妹的雕像!!DSCF2778這裡就算是火焰灣的一部分了,從這裡往北方看去,一整片都是火焰灣的範圍。

火焰灣的由來,據說是發現這裡的船長看到了岸邊有熊熊烈火而命名,其實那是這裡的部落所生的火而產生的濃煙拉~~DSCF2783 Bay of Fires,火焰灣。美麗的程度跟西澳海邊有得拼!!!!DSCF2789 如果說西澳的海邊是人煙罕至的無敵海景,這裡也可以算是吧,一樣的美景,但比西澳似乎多了點人氣~DSCF2798 在海邊一定要學瑪莉兄弟跳一下,這才是背包客人生!!!DSCF2807 陪我走過許多路的伯肯鞋,都被我穿爛了阿~~DSCF2795 塔斯的緯度比較高,氣溫和水溫都低很多,其實不太能玩水,海邊的冷風也很強,或許只有真正夏天來臨時才能下水吧。

在沙灘上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寫字摟,想想好像只有在西澳寫過,距離現在也將近1年多了,這算是第二次在澳洲沙灘上寫字,或許也是最後一次了吧。DSCF2826 竟然有比基尼辣妹下水,水溫超冷,老外的體質果然不一樣!!!DSCF2828 陪伴我14天的鑰匙和車子,在過幾天就要分開了,有點感傷~

在這停留了1個小時,已經是下午2點40分,因為住宿的關係,我們必須趕路,從這裡開車前往Ross小鎮,還有144公里。DSCF2830 瘋狂趕路後,我們終於在下午5點10分,抵達魔女琪琪的麵包店Ross Bakery Inn

其實我是無意間發現,原來麵包店有提供住宿,而且還是琪琪的房間,真是太棒拉!!!想要訂房間的話,只要上網就能訂摟~DSCF2831 一個人41 AUD,有點高貴,但是Kiki's Room,無價!!!

在入住的時候,老闆會拿出一把古老的鑰匙,然後從這個門上去後,就是房間摟,十分期待阿。DSCF2833 上去就是房間了,好期待!!!DSCF2834 Kiki’s Room,魔女琪琪的房間!!!

跟卡通裡的房間長得很像!!!DSCF2837 床頭櫃放著琪琪的東西,好懷念阿~DSCF2839 這裡竟然還有電視可以看,而且是魔女宅急便的錄影帶!!DSCF2842 入住時,老闆會提供免費小餐點,還有一壺牛奶喔~DSCF2854 房間有一支琪琪的掃把,是背包客都要學她騎掃把一下!!!DSCF2846 好久之前的宣傳海報,感覺回到了十幾年前。DSCF2859 從窗戶看出去,嗯,沒什麼!!DSCF2861 由於住在這裡,沒有辦法煮晚餐,我們只能到小鎮上唯一營業的地方,Man O' Ross Hotel吃晚餐了。DSCF2863 很簡單的菜單,我們考慮了一下。 DSCF2867 Lasagne,義大利千層麵,18 AUD。

十分後悔點了這個,因為,竟然是羊肉!!!羊肉味道有點重阿…DSCF2868 Chicken Breast,雞排,18 AUD。

也是很難吃,肉超老,沒汁…

草草吃完以後,趕快回房間享受吧,因為是琪琪的房間,一定要在她的房間看一次魔女宅急便才行。

看完後趕緊睡覺吧,明天還要繼續玩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