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

11/25藏匿森山的戈登大壩-Gordon Dam(二)

圖片1Gordon River Road,是通往Gordon Dam的唯一道路,從羅素瀑布離開後開始計算,還需要開87公里才能到達大壩。DSCF3370 下午1點我們開始從羅素瀑布開車,到了下午2點25分到達目的地,照片中就是Gordon River Road的終點。

接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,我相信整個澳洲最難開的山路,絕對是這一條,除了蜿蜒曲折不說,上下坡落差很大,車子性能不好的背包客請勿嘗試…DSCF3372 這裡真的是太深山裡面,因此天空跟湖水都是絕對無敵的藍,絲毫的一塵不染,十分乾淨。DSCF3384 Gordon Dam,戈登大壩,十分氣派。DSCF3380 這裡有一條可以走下去的路,下去看看吧~DSCF3395 走的時候膽要大顆一點,因為整條路都是鏤空的!!!DSCF3401 下來後就能以不同角度欣賞這裡摟。DSCF3413 Lake Gordon,戈登湖。DSCF3422 戈登大壩落差有140米,難怪看起來很…驚人!!!DSCF3423 大約停留30分鐘,就得離開了,因為現在是下午3點,今晚我們要回到Hobart找住宿,不然晚上就沒地方住了!!

晚上6點,由於明天要還車,因此我們決定住在機場旁邊,也是BIG4的一間,Hobart Airport Tourist Park。一個Powered Camping Site三個人共35 AUD,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。DSCF3432 晚上7點,開回Hobart港口,還是來找一間餐廳來飽餐一頓吧!!DSCF3440 最後我們又選了上次吃過的這一間餐廳,Drunken Admiral Seafarers Restaurant,因為它歷史最悠久,上次吃了也還不錯,那就再來一次吧~~DSCF3442 Today Special有藍眼魚,試試看吧~~DSCF3445 Blue Eye,藍眼魚,35.9 AUD,普普通通!!!

上次選的比較好吃阿…

吃完後放鬆一下,我們的塔斯之旅即將結束,明天就要還車了,有點感傷…

睡覺前回想著塔斯馬尼亞整個旅程,回憶一幅幅在記憶中跳出來,塔斯瑪尼亞,讓人留戀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